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13


《上帝真可爱 》

 塞缪拉,他不是一开始就创造人类的神,但他说他是一个爱人类的神, 和其他深爱孩子的父母一样,他想与人分享一切,所以塞缪拉力量的一部分,造就了世界树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


 如今,靠近世界树的莱昂哈塔大帝国迅速繁荣起来,其根基也逐渐蔓延开来,很快整个大陆的土地都安定了下来。


 “我们的姆姆是……塞缪拉?”


 这真是令人震惊。 谁会轻易相信我养的宠物是神呢? 但能这样说话并不常见。


 “你什么都知道,而且你很聪明,还问我。”


姆姆抓了抓比指甲还小的鼻子。


 “我不知道。”


 姆姆停下了脚步。


 “你不是问我是不是人吗?”


 “那…有时间的话,我们以后一起喝茶吧。”


这是什么客气的语气,但是看到姆姆的脸,我觉得还是什么都不说比较好。


 “好的。”


 “你也是一个很棒的孩子。”


 喵喃喃自语,擦了擦胸口,他笑了笑,不停地自言自语。


 “你有没有吸收我的力量,让你感觉到我?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明明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哦,你不必回答,你是个谨慎的孩子,其实我还以为你比我儿子伊利户还弱,但我不认为你比伊利户厉害。”


 塞缪拉这么健谈吗? 我茫然地看着眼前不停说话的仓鼠。


 “真的是一个神吗?”


 我无法自己想像,我缓缓转过头。 


他躺在床上,闭着眼睛。


即使这场骚乱发生在雷文佩尔旁边,他仍然睡得非常熟。


 “你有那么累吗?”


 我奇怪地看着仍然没有醒来的雷文佩尔。 


然后一直用自己的话赞美我的姆姆告诉我原因。


 “如果是那个孩子,就不用担心了。 


“我强迫他睡觉。”


 “你逼他睡觉? 为什么?”


 “因为是个精力旺盛,但没有耐心的孩子,所以如果我不强迫他睡觉,昨天发生的事情后续就……..哎呀算了,最好不要谈这个。”


 “嗯?”


 “反正你不用太担心,因为是睡着了,所以起不来,嘿。”


姆姆走到我的手臂上,坐在我的肩膀上,用他的小胳膊轻拍我。


看到仓鼠说话,我知道这很不寻常,但请给我证明你是真的神,姆姆。”


 “我应该给你看什么?” 


他就像一个祖父一样,但很快又回到了我的床上,再次搂着我的胳膊。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证明我了。”


姆姆大大地笑了笑,他一言不发地把短臂伸到一边。 


哇! 一道圣洁的光芒爆开,与此同时,粉色的花瓣开始从虚空中落下。


 “哇…   ”


 一声叹息从我张开的嘴唇里流了出来,不知不觉,这一刻,我忍不住相信了,我的仓鼠真是神啊,他拯救了这个世界,同时又抛弃了它。


 “就像对我绽放美丽的花朵一样,生命之神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了。”


 姆姆对我吃惊的反应得意洋洋。


"哈哈哈! 是啊!很漂亮吗! 这里是很难看到鲜花的世界。 尽情看吧! 既然说要偏爱,就尽情地展现美丽吧!"


就像烟花一样,明亮的光芒不停地绽放,各种花瓣飘扬。 



“喂,好了可以了,住手! 你这个疯狂的上帝

!”


“我是哈哈哈! “


我惊恐地看着头向后仰在笑的仓鼠,和床上的雷文佩尔。 强制入睡的雷文佩尔,身上被掉下来花瓣堆积起来。 


“他醒来时如何解释这个?”


“你就说我从皇宫走廊捡到的仓鼠其实是个塞缪拉,看到我很开心,还给了我很多花瓣?” 


我静静地盯着我的仓鼠姆姆。


看到他那么兴奋的样子,感觉不像是抛弃我们的神,这和我预想的神的模样完全不同。 


"你现在是在难过吗?”


 “嗯,我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说话了。”


 我看着几乎被花瓣掩埋的雷文佩尔,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我承认有点过头了。”


姆姆深深吸了口气,呻吟着移动着自己大小的花瓣。 他说他是神,为什么会以如此可爱和渺小的形式出现? 


我笑着看着姆姆努力工作,只从雷文佩尔的身体上取下了两片花瓣。


 “我会清理干净的。”


 我轻轻地将雷文佩尔身上的花瓣推到一边。


 “所以,你为什么是仓鼠? 动起来感觉很不方便。”



 回想起来,不知不觉中,我一直在胡说八道,就像我和姆姆打交道时一样,现在我的谈话对象,是我前几天捡到的仓鼠。


 “上帝是如此伟大,以至于他不得不这样隐藏自己,就是这种样子才吸引这么多关注,不然说不定会被很多自称拥有我的人类发动战争了。”


 “你路过回头看到我,会突然想把我养大,也是同样的道理。”


姆姆靠在我的手臂上。


我的所有行为都有一个我无法解释的原因。


 “如果我想变成真正的我,我需要一个能负担得起的契约者, 没有人能胜任我。比起这些, 现在我看起来像一只仓鼠,就把我当姆姆就好了。”


不对,光看和仓鼠对话,就以为我疯了,在撤回只是平凡的姆姆要求之前,我慌忙的问了才问题。 


"但是,姆姆,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把你放在了本宫的寝室大屋子里面啊。”


这里是皇后的宫,离本宫还有很长的距离啊? 对于我的提问,姆姆回答问题时,膝盖用力打了一下。


 "在那样的地方怎么能睡觉呢! 背都硌了,怎么也睡不着觉! 你一个人住这么软的床!"


"什么?"


"仓鼠本来就是那么养的呀。" 


啊,姆姆不是真正的仓鼠。


 "我其实是来打招呼的,来了之后因为太软了,我也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要去一趟大神殿。"


"大神殿?为什么?"


因为姆姆是我把走廊里的仓鼠带过来养大的,如果姆姆真的要有好的环境,当然要去大神殿的神官们那里,而不是在我身边。 


"马上就会展开神圣的仪式,所以提前去我的孩子们那里可以吃好吃的肉,还能在床上伸伸脚。"


姆姆兴奋地咯咯地叫道,然后他转过头来,看着我,慈祥地笑了,深邃的眼眸闪闪发光。 


"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不是说要去吗?"


"我什么时候感到遗憾了。"


"我知道你不熟悉离别,所以到现在为止,虽然遭遇了这样的情况,但能从卢比昂王国随心所欲地逃跑了。"


姆姆像完全理解我的内心一样,用小手拍打我的胳膊。


 "是个孤独的孩子。 "


“我最害怕一个人呆着的孩子."


"我什么时候那样过?"


"你的夜晚被无数的星星灿烂地照耀着,再也不用害怕被影子吞噬的夜晚了。" 


姆姆笑得像个知情人一样。 


 "哎呀,来人了。 该把孩子叫醒了。"


 "等等,我还有想问的事! " 


"我没有抛弃过你们,也没有抛弃过这个世界。"


"姆姆就像读懂了我的内心一样,首先回答了没有问的问题。 "


“如果是神的话,珍惜被造物、热爱人类、公平都是人类的愿望,神一次也没有约定过。"


"但是神总是在你们身边,现在也是这样。 "


姆姆用冰冷的脚努力爬下了床。


 "哎呀,我要缄口不言的,被很多人知道我,没有什么好处,只是提前灭亡的导火线而已。"


"...等等!" 


我伸手向跑向卧室门的姆姆。


 "孩子会醒来的,而且以那个孩子的状态,我也没有办法对付。"


"真的想知道我所好奇的一切,如果姆姆是神的话,我想问有没有拯救因费迪亚克实验而受苦的人的方法! "


“当然,只要我发挥自己的力量,大家都能修好了,就像刚才所说的,如果想使用我的力量,就要保持我的样子,保持现在的状态,所以现在不可能了。" 


然后可怜地看着我和雷文佩尔,拍了一下小手。


 "別做傻事了。"


然后从敞开的缝隙中抽身而退。


 "等一下!即使走,你犯下的所有事情都要收拾好再走。”


 "……这是什么?"


姆姆刚走出卧室,就感觉到了动静,吓得慌忙回头一看,刚睡醒的雷文佩尔就起来了。 


他擡起上身,看着摆满自己身上的花瓣,皱起了眉头。


 "你这个该死的神,把这个收拾一下再走!怎么样? 故意不听我的话躲开我! 原来是因为没有收拾的能力才逃跑的啊! "


“现在是早上吗? 我睡到早上?"


 "等等。昨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忆有点模糊。 ”


雷文佩尔对断断续续的记忆感到荒唐,并摸了摸额头。


 "这些花又是什么?" 


我刚开始也很慌张嘴 ,雷文佩尔看了我撒满床的花瓣,他的表情是在问这是怎么回事。


 "睡得好吗? 早上好…哈哈…昨天我们俩好像都累了,就那样睡着了。”


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但是既然姆姆说不要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就不能如实宣扬一切。


"特里艾拉"


雷文佩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喊着我的名字。


 "我昨天·········"


他看上去比平时更慌张,不知道是因为记忆太模糊,还是因为早上刚起床,分明是陌生的样子,拄着床站起来的雷文佩尔,看着手里抓着一把的花瓣歪着头。 


"...但是从早上开始这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有很多话想说,但无论怎么动脑筋,也没有办法说明,我终于含泪向雷文佩尔笑了笑。 


"……哈哈,吓到了吧!?"


然后更加明朗地把床上的花瓣撒向空中,哈哈大笑。 


"这是我准备的第一晚的惊喜! 噔噔!哈哈哈!" 


雷文佩尔到底该不该相信这个,而且他的表情非常…,不知道该不该说谢谢。 


就在那时,"哦,·········"从卧室的门对面传来了惊慌的声音,吓了一跳的我转过头来,从稍微打开的门缝里看到了既不能进去也不能回去,模棱两可站着的女仆们。 


之后还看到了忍住不笑的载林, 我咬紧牙关紧闭着眼睛,姆姆你这小子,不管神还是来乱的,我都要杀了你。


 不是应该关门再走吗,神抛弃了我似乎已成定局,如果不是这样,不可能让别人做这种丢人的事情。 

评论(2)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