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12

  

《塞缪拉和卡拉扬登场》


我实在说不出口,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头发都变得雪白的雷文佩尔,面带肉色地微笑,一下子把身上衣脱了下来, 月光下白色露出的肌肉质身体上无一例外地刻着封印术式。


这是我之前的习惯吗? 看到那个封印术的瞬间,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但是还没来得及触碰他的胸口,雷文佩尔在空中抓住了我的手。 


雷文佩尔把性感的视线往下压。


"今天没有人妨碍我们,所以慢慢测试怎么样?"


然后慢慢拉着我从空中抓住的手,比胸部稍微低一点。  


"不是很好奇在其他地方注入神圣力时是否会产生效果吗?" 


甜甜的声音诱惑性地萦绕在耳边,我像中了魔法一样,随着雷文佩尔的声音,将神圣力推进了手掌, 但是同样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


 "这里好像没有效果。"


雷文佩尔抓住我的手腕。


 “啊!”


 当我的手掌在雷文佩尔的身体上游动时,就像在山谷中游泳一样,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的肌肉在运动。不知不觉中,一阵惊讶的声音传了过来。


 “哈哈,好像都沒什麼效果啊。”


 一定是有人放火烧了我的脸,否则将很难解释为什么它会如此热以致于燃烧。


 雷文佩尔再次抓住了我的手腕,然后手掌向下滑落。


***


即使再呆在帝国,也不愿意看着特里艾拉的眼色躲开,所以像逃跑一样回来了。 但是像这样逃跑后卷着屁股回来,才发现特里艾拉真的是大帝国的皇后,这让我更加真实。


从这一生都认为是虫子的东西,实际上是只龙,空虚感难以用语言形容。


"既然这样,还不如打莱昂哈塔大帝国呢,爸爸。 ”


“莱昂哈塔成为大帝国,也是因为世界首屈一指,才获得了最大的利益,才能得以繁荣昌盛,如果世界树在我们王国扎根的话,我们的王国就会成为大帝国! 但是现在来看,现在不是没有世界树吗?"


"是要打破大陆和平协定发动战争吗?"


"我偷偷打听了一下,好像有几个王国已经有所行动了。"


"听说了?" 


不懂事的鲁塞尼亚王子兴奋地说。 


"是的!我不是在那里玩吃喝玩乐的! 认真偷听到了! 我们攻打莱昂哈塔大帝国! 然后把特里艾拉的脖子也砍得干干净净!" 


紧随国王之后,与莱昂哈塔大帝国不同,在卢比昂王国,人们可以不察言观色地谈论特里艾拉的死亡。 


 "你想杀谁?”


这是现在不能在这里听到的声音,惊慌失措的国王,突然停下来向王位前进, 听清声音的兄弟们也目瞪口呆地停下脚步。


 "……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


“卡…卡拉扬。"


国王用了在莱昂哈塔大帝国第一次见到特里艾拉时的脸,更尴尬的脸喊出了儿子的名字,在王座上摇摇头的下一任国王卡拉扬闪耀着血红色的眼珠。 


“我走的时候明确警告过你。”


 "不要碰我妹妹,那么难吗?" 


向卡拉扬辩解的公主在旁边因精灵的力量而瑟瑟发抖,不知不觉间,水精灵包围了家人。 


"如果不想死的话,最好好好回答。"


"哥…哥你疯了吗?!" 


"不是知道我是疯子吗?" 


"呜…我们也是哥哥的家人!" 


"谁?"


卡拉扬停下了轻轻的脚步。


 "我的家人只有一个妹妹。"


"所以说清楚点!"


卡拉扬像疯子一样充满怒气。


"在哪里? 我的妹妹。" 


 "呜呜呜呜…"


***


点点点,被戳脸颊的手惊醒,但是累得不想睁开眼睛, 即使我不睁开眼睛,戳脸颊的手似乎也没有放弃的想法。


现在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程度,渐渐觉得厌烦的我,大摇大摆地挥了,但是没有什么作用,戳我脸颊的手也没有停止。


 "啊,好了,好了,好了!"


我猛然站了起来,但是起床后看到的是在我旁边睡得很香的雷文佩尔。 


 "啊,昨天举行了婚礼,因为要在同一个寝室度过第一个夜晚,所以就睡在一起了, 突然的记忆泛滥,从早晨开始脸颊就变得热辣辣的。”


"昨天很危险。"


我靜靜地凝視著我的手掌。


 "昨天用手掌感受到肌肉跳动的感觉,再次的回想起来,我才知道,人身上有那么多肌肉,不!为什么要想起来,忘掉吧!要忘掉!"


但是这种感觉没有消失,我用力握住了手掌。 


嗯? 这样看来,虽然记得昨天的气氛很浓,但想不起来之后的事情了,雷文佩尔抓住抚摸腹肌的手,试图拉下来的瞬间,吓了一跳,用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胸口,注入了神圣力,变白的头部恢复原状后,我顺着腹肌下去的手也没有停止,之后就没有记忆了。 


“是怎么睡着的呢?”


也不是像昏厥一样突然晕倒入睡的,就像有人故意哄我睡觉一样,记忆一下子就断了。 


"很奇怪,但这么一看,雷文佩尔仍然处于熟睡状态。”


刚开始以为是假装睡觉,但是我在旁边这样吵闹,表情也没有改变,分明是睡着了。 


"那么…是谁戳了我的脸颊?”


这里只有我和雷文佩尔啊? 瞬间身体起鸡皮疙瘩,想起了不久前,我在皇宫的走廊里捡来仓鼠"姆姆"的记忆。


 "事实上不是有人戳我的脸颊,而是有东西爬在我的脸颊上, 像虫子一样的感觉,不对!这个感觉很讨厌! 一想到那感觉,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


 “不是!肯定有人戳我的脸了!”


这个也很可怕! 是谁偷偷进来戳了我的脸颊! 不会藏在这里吧?!


“不是!不是虫子也不是人。”


不对! 这个最吓人了! 不是人也不是虫,是鬼! 这个我也不喜欢! 我惊心动魄地环顾四周。


 这时,在床单的角落里,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那是什么?" 


不是雷文佩尔的手, 也不是脚,我目不转睛地凝视在动着的床单。 砰!然后从座椅的末端突出了可爱的耳朵。


 "...姆姆?" 


"吱!"


从座椅的末端出来的是我的仓鼠,姆姆。


 我用荒唐的眼睛向姆姆伸出了手掌。


 "姆姆,你怎么来这儿的?" 


这里是皇后宫,姆姆的房应该在本宫我的卧室里吧? 对于我的提问,姆姆好像不满意似的,把手放在腰上,吱吱地哭了好久。 


 "嗯?等一下,你把手放在腰上?" 


仓鼠会把手放在腰上? 他真的是仓鼠吗? 我眨了眨着无语的眼睛。


 "吱吱!"


 "姆姆,你不会不是仓鼠吧?" 


虽然不知道姆姆为什么在这里,但是看到她自信地站着,觉得很可爱,用手指抚摸着她的头,露出了笑容。


"哇啊啊啊啊啊!"


突然,姆姆开始讲起人话来了。 


“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 经常对宠物说’你是不是人?’不是所有动物都能理解的好吗? “


只是说说而已 我的宠物竟然回答了! 看到我吓得向后倒下的样子,仓鼠姆姆拍了拍短胳膊。


 "有什么好惊讶的?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才问的吗? 知道了就告诉我一声吧,因为一直把不合口味的瓜子塞进去,脸颊都疼死了。" 


这是什么? 仓鼠本来会说话吗? 仓鼠能那样拽着脖子做伸展运动吗? 这是一个奇怪的场面,难道我现在在做梦吗? 


在不像话的情况下捏了一下脸。 


"啊.....好疼."


"呵呵…疼,刚才打脸的时候一动也不动,干什么呢? 话虽如此,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咳,首先昨天好像进度太快了,我就哄你睡觉了,因为违背了一个不相干的承诺,所以我必须遵守一个约定。"


"什么?"


"不,等一下。"


"约定?什么约定?不是,仓鼠怎么说话?"


姆姆用比刚才更严厉的表情鼓起了脸蛋。 


"少放一点没有味道的瓜子吧,不吃会有不吃的理由,你要想一下, 怎么可以哄着吃呢! 而且我也喜欢软绵绵的床! "


"你是谁,到底是什么身份?"



 "是你的父亲。"


啊? 我爸爸是仓鼠吗? 我慌得眼珠子直打晃,姆姆不理睬我的样子,挠着短胳膊碰不到的头发,喃喃自语。


 "但是有一点问题,你不是我选择的孩子,叫父母也不好,伊利户才是我选择的儿子"


“好吧,但是你有了我的力量,即使爸爸不行,我也会满足于哥哥。" 


到现在才知道这个仓鼠不是普通的仓鼠,其实从说话的时候开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仓鼠 。


当被问到"你是谁?"时,姆姆又转过头来,深邃的瞳孔充满了生命。 


姆姆亮著短小胖胖的身體說。


 "是你力量的根源,也是活在这片土地上人们的遗物,是生命的父母,也是灭亡的原因。"


看到我语无伦次的表情,姆姆露出了严肃的微笑。


明明是严肃的微笑,可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个短腿仓鼠而已。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