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11


《你必须度过的第一个晚上》


婚礼开始前一周的夜晚, 雷文佩尔接受治疗后,从卧室出来走向达马斯克宫, 事先接到通知的载林,正在达马斯克宫前与皇帝直属骑士团一起等待。


 "陛下."


"卢比昂王国呢?"


"在里面等着." 


雷文佩尔马马虎虎地点点头,走进达马斯克宫, 因为是以世界水为中心建成的宫殿,所以是过去生命力最强、以美丽著称的宫殿。 


因为美丽而出名的那种宫里,住着折磨特里艾拉的人,这一点非常不满意。 


当雷文佩尔走进会场时,坐在座位上的卢比昂王国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 


 "皇上,拜见皇帝陛下…"


"不多说了。 谁负责好呢?"


雷文佩尔坐在上座后,旁边的骑士伸出自己的剑, 雷文佩尔似乎理所当然地拔出剑来划破天空。


 "我刚开始分明警告过你."


"陛下….!"


"你们不是无视我的警告吗?所以应该是谁要来负责,难道你认为在这里发生的事情不会触动我的耳朵吗?" 


卢比昂国王底下了头,结婚只是为了填补空缺,我无法理解皇帝如此费心的原因是什么。


 "在婚礼之前,我听说过,如果经常砍头的话,新婚生活就不会一帆风顺。 “


雷文佩尔似乎不想浪费时间,用厌烦的表情摇着手。


"所以要慈爱地给予选择权。"


 "亲自用你们的手挑选一名牺牲者。"


卢比昂的国王面带着混乱的表情,抬头看了看雷文佩尔,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是在玩笑中掺杂真言的皇帝。


 这番话或许也是玩笑话吧? 虽说是大帝国的暴君,但怎么能把杀死王族的话,当作处决罪犯一样说呢?卢比昂国王的眼珠子迅速移动着, 雷文佩尔皇帝还有皇帝旁边的辅佐官,与辅佐官背后的皇帝专属骑士团,所有人都一本正经地望着卢比昂王国。


 "这是真心话。" 


卢比昂的国王猛然咽了口水,这不是不考虑后果的皇帝单纯的泄愤, 现在皇帝甚至认为此次事件会演变成国家问题,这些问题仅仅只是为了特里艾拉, 第一次踏上帝国土地时,他所发出的警告都是真心的。


对待特里艾拉要像对待皇帝一样,在皇帝专属骑士团后面的达马斯克宫的女佣们,各个面无表情地站着,平时对卢比昂王国温柔的模样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国王感到脊梁发麻,帝国到处都有皇帝的眼睛和耳朵,以为只是因为出了名的暴君,所以放弃了帝国的政治,国王咬紧干瘦的嘴唇。 


“皇,皇帝啊…”


到底特里艾拉对他是什么存在啊,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明白皇帝陛下地意思了,请您消消气吧."


"现在知道有什么用? 


雷文佩尔没有倾听国王的辩解。


 "快點決定吧,想到你們這樣對待大帝國的準皇后,還能這樣傻傻地活着,真是可笑"


"现在用皇帝的手切断王家的血统,意味着战争,陛下"


为了平息皇帝,国王补充了各种辩解。


 "那样的话,和平协定就会失败,那就把大陆上的所有国家都变成敌人,应该知道我是想到了这一点才行动的吧?"


"把那些敢轻视大帝国皇后的人都赶走,这也不是问题。" 


"不是吗? 载林?"


“通常在这近况下,我会建议你保持耐心,因为在这种时候战争很危险,但这次陛下是正确的。”


载林带着冷漠的表情,看了看还没有了解事态的王子和公主们。


 "您是大帝国的皇后, 即使知道蔑视的人是谁,如果放任不管,这是大帝国的耻辱"


"是吧?"


"以后的事情我会帮忙的,陛下。 请给那些敢愚弄大帝国的人,以宽广的威严和名声。 ”


连载林都这么说了,王子和公主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脸色非常惨白。


 "陛下 陛下 救命!" 


卢比昂的王子和公主跪倒在地,我已经在特里艾拉面前跪过一次了,但要再做第二次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卢佩恩国王仍然僵硬地站著。 


雷文佩尔对此并不满意,一想到平时也会以这种态度对待特里艾拉,就更加烦躁。 


特里艾拉虽然表示"会直接解决,所以不需要出面",但事实并非如此,她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除非她归还她遭受的耻辱和侮辱,想在这里饿着王的脖子,挂在城门上, 但是特里艾拉似乎不喜欢,所以只能忍着。 


卢比昂王室在我面前沸腾,以后也不会看特里艾拉,如果胆敢用那肮脏的舌头,承诺不和特里艾拉搭话,我心里想把国王的脖子从这个地方挂下来,挂在大门口。


 “如果卢比昂王室在我面前跪下,承诺我再也见不到特里艾拉,不会用那种肮脏的舌头和特里艾拉说话,我就不会割断他的喉咙。


国王的脸上充满了愤怒,但是又能怎样呢? 即使愤怒,在大帝国面前,王国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国。


”我在这里发生的事情,不告诉公主,就当做我们之间的秘密如何呢? 这样不合适吗?"



 “如果我能为两国提出一个好的计划……”


 载林冷冷的盯着卢佩恩王。


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权,国王终于跪了下来, 王室在婚礼开始前就离开了帝国。 


*** 


今天是结婚典礼,我的家人在婚礼开始前逃离了帝国, 也许是因为亲眼看到我成为皇后后,不想承认吧。 


"我到现在为止遭受了多少损失,就这么逃跑吗?" 


膝盖也沸腾了,还让我跳舞,但是还没有还清我所受的雪耻, 我轻轻地握拳磨牙。


 我下定决心要非常努力地利用这个权力,只要看到我成为大帝国皇后的样子,家人就会非常气愤。 


婚礼正如载林和梅丽娜夫人所说的那样顺利进行, 从华丽的灯光下和美丽的花朵中走出来,宣布雷文佩尔已经成了一对夫妇.,这是最后一个顺序。 


大神官伊利户向我们祈祷祝福。 


"两位约定永远的誓言之吻"


幸好我戴着面纱,即使前面有伊利户,也不会对视。


不会真的要演吧? 我静静地凝视着面纱另一边的雷文佩尔,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雷文佩尔也转过身,正面面对了我。 


梅丽娜夫人走过来,把我的面纱卷得漂漂亮亮的,又往后退了,看我们的视线不够热烈,非常刺痛。 这种关心和专注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的,所以身体总是很紧张。


 "公主。"


雷文佩尔走近了,好像察觉到了我的不安,就在昨晚也这样近在咫尺,但奇怪的是今天非常紧张,他迈出的每一步都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这也是理所当然的话, 因为雷文佩尔是团结大帝国的皇帝,而且我作为他的皇后,也坐在这里。


 "公主,看着我,"


分明眼睛朝雷文佩尔,却看不见他.,这是因为视线向别处倾斜,深呼吸后,雷文佩尔的大手轻轻伸进来,捂住了脖子,由于紧张,在寒冷的夜晚,温暖的温度扑面而来,身体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下来。


 "紧张了吗?" 


摇头摇头。


 "好像紧张了,公主,不…特里。"


雷文佩尔的嘴唇上流出的名字,像含蜜的花一样甜蜜芬芳,虽然耳目一新,但他还是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


 同样,统合大帝国的皇帝并不是任何人都能胜任的, 他是个胆大妄为的人,是个适合皇帝位置的男人。


 "目光真多,是吧?"


雷文佩尔执意再次问道,就像想要得到我的明确答覆一样。


"……是的,因为是皇帝的婚礼。 "


疑问并没有持续太久,大大的双手如珍贵一样,柔和地包裹着我的脸颊,然后距离我越来越近了。


 "闭上眼睛."


我眨一下眼睛。




 "哇啊啊啊啊!"


报以祝福的掌声和巨大的呐喊声,冲击着耳朵的同时,从嘴唇上感受到了甜甜的感觉,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这样子,从脚尖到头,都产生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刺激感, 在张开的嘴唇之间,与雷文佩尔的嘴唇重叠在一起。 明明热得精神都飞走了,却能感受到清凉感,非常凉爽。 


"做到这种程度的话…"


第一次接吻就让人窒息了,为了生存,本能地想推下去,雷文佩尔捂住了我的腰,紧紧地拽着我,让我无法逃跑。


就像"我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跑"一样,雷文佩尔追着我到最后, 就像一个渴望这一瞬间很久的人一样,他的饥饿感很难得到满足。

 


婚礼顺利结束, 顺利结束了吗? 不知道,说实话,我不记得最后一餐之后是怎么过去的, 好像和人们打招呼、挥手、说话,但什么都不记得了。


 甦醒之后,一切都退了下来,我一个人留在了皇后的宫寝室。 本来午夜过后,雷文佩尔都会来找我,所以习惯和我在寝室呆在一起。 不,我只是觉得他很熟悉而已。


 "为什么这么尴尬呢?"


但是现在紧张得连呼吸都小心翼翼,感觉要死了,虽然现在还是一个人,但还是这么紧张,如果雷文佩尔进来的话,那可能会喘不过气来,真的要死了。 


想想看,在午夜多一点的时间里,即使每天见面,也没有在一个空间里一起睡过,因为个人治疗结束后,雷文佩尔总会回到自己的卧室! 但是今天却不同。 


足足是婚礼的第一夜,初夜。 意思是说,今天我和雷文佩尔应该在一个卧室一起睡,然后一起迎接早晨。


"哈哈"


调整了紧张的呼吸,过了一会儿,听到脚步声,雷文佩尔打开了卧室的门,对视的瞬间,他就像被困在原地一样冻僵了,时间彷佛停止了。


 雷文佩尔既没有进入卧室,也没有出去,就像中了魔法一样,他微微张着嘴,面带迷惑的表情站着。 


"…陛下"


雷文佩尔在纷至沓来的巨大命运面前,像跪着顺应一样,慢慢地被吸引到了我面前,门悄悄地关上了。


 在外面的脚步声渐远后,雷文佩尔也一声不吭地呆呆地站在我面前。


 "咳。"


难以忍受尴尬的我看着眼色清清了嗓子,但雷文佩尔依然如故。 不管怎么说,雷文佩尔今天肯定也很累。


 "幸亏大家在午夜前都退下了。 "


刚才好像有很多不同的对话,我用慌张的脸打量着雷文佩尔, 往下看我的瞳孔仍然模糊着焦点, 脸上也微微泛红,肯定是累了。


 "......陛下,您很累吗”


"看起来是吗?"


"是的."


"确实"


雷文佩尔伸出了手,不知是不是因为长时间握剑,粗糙的手掌抚慰了我的脸颊,这是唤醒全身感觉的强烈感觉,用手掌捂住脸颊的他用大拇指抚摸着我的眼底,好像很珍贵似的,就像确认自己非常珍惜的东西一样。


"……确实很累,因为我一直忍着。" 


怎么抚弄我的脸的手越来越激动了。 刚开始像珍贵一样轻轻揉搓的手渐渐变得激烈,现在却像无所顾忌一样揉捏脸颊。


 "……在干什么呢?”


"脸颊被压抑得连发音都发不好。" 


相反,雷文尔微笑着说道


"有什么那么好的?" 


"我扛不动了."


"哦,还是松开吧."


"松软的." 


有种手紧紧贴在一起的感觉,就像手里拿着一直想要的玩具的孩子一样,雷文佩尔面带欣慰的表情认真地摸着自己的脸颊, 闪亮的金黄色眼珠显得格外高兴。 


僵硬的气氛不知不觉间也轻松了许多,是因为心情变轻松了吗? 我的双颊被雷文佩尔抓住后露出了笑意。


 "啊,不行啊!不要再摸了!”


然后把开玩笑摸我脸颊的雷文佩尔甩了出去,真到哪儿都是闹着玩的,但是瞬间失去平衡的雷文佩尔的身体向我倾斜,我无力用手支撑,就那样感到雷文佩尔的重量,瘫倒在床上。


 "呃呃….. " 


因为散乱的姿势,透过薄薄的鞋底,可以感觉到紧贴的身体,看着我的雷文佩尔又伸出了手,抚摸着脸颊的手随着视线移动,身体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今天是…"


像是强忍着一样被压抑的声音。


"今天不让我脱衣服啊,公主 "



“那么过了午夜,我的头发变成白色的话,那时后呢?"


就像希望一定要从我嘴里听到已定好的答案的孩子一样,雷文佩尔执拗地问道。


 "那没办法,只能…"


我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觉得他的黑发变淡了。


 "……嗯?"


渐渐变得白皙起来了,虽然见过完全改变的样子,但第一次看到这样变化的样子, 他那双金黄色的眼睛比平时更显冷酷。 


幸运的是,虽然看起来并不痛苦,但眼前变化的样子却非常强烈,让人印象深刻。 


"......現在,"


雷文佩尔用拇指轻柔地扫过我的下嘴唇,热气好像被传染了一样,瞬间变热了。


 "现在是要让我脱衣服吗? 皇后。"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