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9

《绝不放手,特里艾拉》


无法平息愤怒的雷文佩尔走出主宫,骑马行动的他咬紧牙关,紧紧抓住缰绳,好像要忍住怒火似的, 差点把一直以来忍耐和努力的一切都化为泡影。


“…去死。”


 雷文佩尔的话停在皇宫北边的塔边,下了马的他加快了步伐,走向了废弃的塔,雷文佩尔登基为皇帝后,在北塔划破了所有凶恶的罪犯的喉咙,据说他杀死了一半大臣们的处决,也全部在北侧的塔上进行。 


所以没有人敢涉足这里,还有一种冷嘲热讽的怪谈,靠近北塔就能闻到尚未干涸的血腥味,还能听到某个女子哀求救命的惨叫声,皇帝雷文佩尔也没有要求管理那里,所以现在这里成了死亡之地。 


由于人们没有来往,雷文佩尔在整理不到位的地方弄来弄去,往更里面走, 他走过的路上没有长出嫩芽,全部都枯死了。 


雷文佩尔推进了无法正常打开的北塔门,再怎么擦也擦不掉的血迹,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样清晰,雷文佩尔熟练地走过所有的路,然后朝北塔的最地下层走去, 他的脚步声吞没了寂静, 在连眼前都看不到的黑暗中,雷文佩尔依然畅通无阻。 


走下石阶,隐约地开始能听到哭泣的女人的哭声,北塔地第一地下层,在人迹罕至的铁笼里。


 "您还活着呢。 "


先皇帝的后宫雷文佩尔的母亲被监禁着,手脚被铁链锁着。


 "呜呜呜!!"


在雷文佩尔的问候中,母亲用瘦削的胳膊挥舞着铁笼, 因为舌头被割断,即使张着嘴,发出的声音全部都是喃喃自语的哭喊。 


"我还担心万一你随便死了怎么办,真是万幸。"


雷文佩尔把带来的水和松软的麪包扔进了铁笼里, 哭喊着挥舞铁笼的母亲慌忙捡起水和麪包吃。


 "妈妈,你得确认一下你制造的怪物有多么丑恶,所以才没有杀掉他, 而是他自己救了他 。" 


雷文佩尔走近铁笼,隐藏在黑暗中的他在月光下露出了白皙的面容。 


正在吃麪包的母亲,看到雷文佩尔的样子后,好像吓了一跳一样,身体僵住了。


 "怎么了?我的发色和平时一样吓到了吗?" 



"..."


是的,我花了很长时间,雷文佩尔喃喃地说着"终于,终于",用轻蔑的眼光看了一眼,把自己当成怪物看待的母亲。


 "妈妈,我听说了有趣的事情."


"有位母亲为了孩子不分水火地站在一边,替孩子打架,不觉得很了不起吗?"


"妈妈从来没有给我看过那样的一面,反而把我变成了怪物。"


"但是没关系,我现在得到了非常想要的人。"


在雷文佩尔的金黄色瞳孔上,想起了从未见过的贪婪的执着, 一看就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脊梁骨刺痛哭流涕。


看到那低沉的样子,妈妈害怕得直哆嗦嗦发抖。 


"因为到了我手里。"


雷文佩尔闪着疯狂的眼睛,用力握住了手掌, 就像死了也不能放手一样,高耸的嘴角让人毛骨悚然。


 "我绝对不会放开你了。" 


"特里艾拉"


雷文佩尔将灿烂的名字吞噬在充满黑色欲望的自己中,闭上了眼睛, 无光的地下层,黑暗把他困住了。 


***


 "我为什么在这里这样呢?"


我眨了眨眼睛。


 "国政会议结束后,在回去的路上能见到公主真是万幸,期待着会不会见面,所以带了茶来,是将玫瑰花瓣晒干制成的,几十年前大家还经常喜欢喝,但最近却成了摘天上的星星一样难得的茶。" 


这就像咀嚼着鲜花一样,以前是无法想像,像这样坐着喝茶,我总是急着填饱肚子,但 干玫瑰花瓣的茶对我来说太浓了,我最近才开始适应喝茶,已经习惯了温和的味道。


 “你好吗? 这茶是我自己带来的,因为我觉得它适合美丽的公主,就像一朵芬芳的花朵。”


 在我面前的男人,就是立拉涅夫侯爵,带着无与伦比的笑容。 天一亮,我正要向梅丽娜夫人询问关于立拉涅夫侯爵的事,梅丽娜是一位载林顾问或皇家礼仪研究指南。 


可是在路上,我遇到了立拉涅夫侯爵,这就是问题所在,立拉涅夫侯爵从花园里走出来,一见面就认出了我,就像等待猎物的鬣狗一样,它抓住我并伸展开来。


 “即使我拒绝,也总是抓住不放。”


 我低头看着他,用拇指直截了当地擦了擦茶杯,我记得雷文佩尔昨晚告诉我,不要靠近侯爵这个人, 他不是那种无缘无故说这种话的人, 所以要小心立拉涅夫侯爵,身后的侍女焦急地走过来,低声对我说,也许是因为我自己的叹息声。


"公主,要不要换成平时喝过的茶呢?”


好像是因为知道我不太会喝茶,所以误以为是因为苦味才叹息,这一举动可能惹恼了立拉涅夫侯爵,他皱起了眉头。


"公主,下级人物的排名应该在初期就定下来。"


"什么?"


"主人都没叫,怎么可以随便插话呢? 太无知了,太嚣张了。 “


立拉涅夫侯爵用锋利的口吻鞭打女佣,吓了一跳的女佣人慌忙低着头往后退。


 "啊…"


因为是平时很照顾我的女仆,所以才不顾失礼站出来的,在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看来,可能会觉得立拉涅夫侯爵所说的话很是道理。 


我尴尬地笑着替女佣解除了他的误会。


 "不管怎么说,可能是因为我的担心过于突出而出现了失误,因为是我带的孩子,为了不犯同样的错误,以后我会另外说的。"


"……哎哟,公主,原来如此。" 


他的笑容里装着鄙视我的轻视。


 "即使是从异国他乡来的,您也这么没有辨别力啊"


“……”


"现在结婚后,您就要成为大帝国的皇后了,如果身边带着那些下级人物…"


立拉涅夫侯爵看着女佣咂舌,然后回头望着我,他的视线中包含着看下面的轻蔑。 


"主人公主也经常听到同样的坏话。" 


看着立拉涅夫侯爵的瞳孔里,温暖的光芒消失了,我很了解这种人,聪明有力的人,还有因为太自以为是,所以不能满足于拥有的人, 轻贱之徒,在卢比昂王国时也经常见到这类人,把笨笨的王室当作稻草人,在背后随心所欲地操纵的人。 


 "孩子。 "


女仆抬起头,吓了一跳,然后一对视,就急忙走到我身边,弯下了腰。 


"嗯,嗯?公主。 不,你叫我了吗?"


"去给我拿常喝的茶吧,这茶香味好闻,味道好像很贵,但是········"


我端详着立拉涅夫侯爵,歪着头。 


"不合我的口味,喝不了。"


"好,我会的。"


接到命令的女仆,深深地弯下腰后慌忙离开了,立拉涅夫侯爵听到女仆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看来这茶不适合我。"


"是的,好像不适合公主。"


 明明都理解我说的是什么,但是立拉涅夫侯爵却没有任何变化, 连微笑的脸庞也让人感到亲切,声音的高低也始终如一,就像从一开始我就能看见的模样都装饰好了。


 "本来这茶就是这样的, 感觉陌生又不合口味,会感觉到异质感,但是一直常品尝的话,味道就不同了,再享受几次吧。"


 "听说忍着不合适的东西享受的话,会出问题的。"


"忍着去享受的话会习惯的。"


"因为我不是有耐心的类型,所以很遗憾。 " 


"如果没有这种忍耐,一辈子都很难享受到好茶。"


"没关系,因为还有很多没喝过的茶。 " 


立拉涅夫侯爵要再次反驳的刹那,女仆回来了, 他紧闭着嘴唇,喝了一口自己带来的茶, 就像光着脚爬冻僵的山一样,艰难而冰冷的沉默接连不断。 


女佣迅速放下新茶包,泡了我经常喝的茶,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


 "陛下也不是喜欢喝茶的类型,所以感到很遗憾,但好像和公主的喝茶时间也不见了,因为你也不太喜欢。" 


"我没有喝过这种茶。"


立拉涅夫侯爵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你不会后悔吗?" 


但是锐利的目光却非常阴险。


 "这是一辆很难买到的茶,再考虑一下吧,公主以后想要的时候可能没有。"


"这是所有人都想要但很难得到的,我是真的想卖给你。 "


微笑背后隐藏的锋利刀刃逐渐露出了面容,如果我拒绝立拉涅夫侯爵所说的话,就再也看不到善意的样子了,就在我要说什么的时候。


"公主和立拉涅夫侯爵。" 


神圣的声音插进了像光一样,在黑暗的我们中间,回头一看,看到了像温暖的春日阳光一样微笑的伊利户。


 "路过的时候看到两位,感到很高兴,不顾失礼前来问候,如果还在享受喝茶时间的话,我也可以一起吗?" 


然后,他立刻毫不留恋地站了起来。 


"哎呀。时间已经这么久了? 原来是因为和公主对话太开心了,都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公主,我还有下一个行程,所以得先走了。


"好吧。"


“哎。真可惜,侯爵。 我将暂时停留在帝国,如果宅邸有恶气或需要降下祝福的人,请不要犹豫,随时都可以请我处理。"


立拉涅夫侯爵皱着眉头,转身避开伊利户。 


"哎呀,伊利户,公主好像不太懂如何享受茶,你可以陪着。"


留下话语的立拉涅夫侯爵乘坐准备好的马车离开了,看着他离开的场合,伊利户轻声细语地说。


 "立拉涅夫侯爵身上散发出一股恶臭,如果不是公主的选择,就不要亲近了。"


"...恶臭的味道?"


"是说有臭味吗?”


 伊利户笑着坐在我对面,稀里糊涂地和他正面对视了。


 "就像现在公主身上散发出有趣的花香一样。 “


哎呀,伊利户帮我一时,忽然忘了,现在这小子对我来说,是比立拉涅夫侯爵更危险的存在。


 "到底能不能闻到公主的香气? 这就像…"


伊利户为了不让周围人听到,压低声音慢慢伸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