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8

《如果公主愿意的话》


心脏扑通扑通跳,就像在悬崖边上有人猛推后背一样,令人眩晕。


 "……为什么?"


雷文佩尔的声音凝结了,虽然躲在背上看不到表情,但明显表现出警惕,相反,伊利户依然面带天使般的微笑。


 "因为大神殿空置的时间太长,所以年幼的新官们感到不安,所以我想送走上级新官,照顾年幼的新官,因为那也是塞缪拉给我的,而且还要参加陛下的婚礼"


"啊…"


因为太完美了,连找茬的地方都没有。 


"......好消息啊"


"一切都是塞缪拉的意思,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伊利户再次瞟了我一眼, 就像针插在我身上一样刺痛,不能在这里见到大神官,让秘密被揭开。 


"……好累,我可以回去休息了吗?" 


我抓住雷文佩尔的袖子摇了摇,雷文佩尔迅速地把目光转向了我,视线在空中相遇后,我咬紧牙关,努力转动眼球,用表情说道。 


"如果我的秘密被揭穿,你也知道吧?!"


雷文佩爾爲了不暴露在外,非常細微地點頭,用手指敲打著我的手臂, 幸虧讀到了我的想法。


 "公主好像累了,我们回去吧。"


好的,幹得好。 雷文佩爾繞著我轉過身來,就這樣安靜地離開就行了,而且今後只要和伊利戶沒有接觸就可以了。


 "等等" 


伊利户就像读懂了我的想法一样,像鬼一样抓住了我们。


 "我可以给陛下和公主送上正花的祝福吗?" 


被钉在我身上的伊利户的视线达到了火热的地步,身子硬邦邦的,一动不动, 心跳吵得人头昏脑胀。 


"是不是认出来了?"


因为紧张,身体蜷缩了很多。 


"没关系。 ”


意识到我的担心,雷文佩尔低声细语,只让我听见。


 "我说过了"


他的手放在我的背上.。


 "公主的秘密由我守护。”


 然后轻轻地向前推着我的后背,雷文佩尔向后转,我因不自觉地被挤到前面,才得以自由地脱离了伊利户的视野。


 "正花的祝福只有我一个人, 不管怎么说,公主好像很累了,以后我会再告诉你时间,到时候能再做吗,伊利户?"


"是的,当然。 陛下。."


“把公主带到卧室里去。"


我跟着女佣走出了大厅. 幸运的是,伊利户没有抓住我,而且能够安全地逃脱。 


"呼,真是万幸。 我以为被发现了呢。"


我抚慰着胸口,屏住呼吸,虽然很抱歉以雷文佩尔为盾牌逃了出来,但首先还是不要被发现我的真实身份。 


”如果晚上雷文佩尔有过来,可以问一下感觉如何?”


"当时,她心里一边想着雷文佩尔一边走路。


 "吱!嗯?"


走出大厅时,听到了清晰的吱吱声,像是动物的叫声,但不知从哪里传来了。 


把头向下低到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到一只灰色的可爱的仓鼠。


 "...仓鼠?" 


皇宫的女佣们不停地打扫卫生,到底是从哪里进来的? 可能是最近为了准备婚礼,人们来来往往时一起进来的或是跟着伊利户进来的。


 "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养过仓鼠,但自从那以后第一次见到仓鼠。" 


在卢比昂王国,我曾和母亲一起养过灰色的仓鼠,刚好和我眼前的仓鼠长得差不多,后来发现,从某个瞬间开始,仓鼠消失了,我非常伤心地哭了起来, 奇怪的是,一看到那个仓鼠,当时的记忆就像潮水一样涌上心头。 


仓鼠毫不避讳地伸直身子站着,正反面观察着,就像让我带走自己一样。


 "听说过猫咪决定执事,但第一次听说仓鼠选主人。" 


我呆呆地站在座位上,女仆歪着头从旁边走了过来。


 "公主,看到什么了吗·······啊啊啊!" 


跟着我的视线所及之处的女佣吓了一跳,在原地蹦蹦跳跳。


 "啊!老鼠,老鼠! …公主! 没事吧?! 老鼠是从哪里进来的!"


一个人这样喊的话,一定会吓跑,仓鼠一动不动,也不出声,一直静静地看着我。 


"……我没事。 不用大惊小怪。" 


我俯下身把手伸向仓鼠。


"公主,公主! 有细菌的!"


"不,没关系。"


我不知道原因,但我敢可以肯定,那个仓鼠不脏也不会伤害我, 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就是如此, 就像我一伸手仓鼠自然而然地爬到了我的手掌上。


 "公…公主."


"......"


我手掌上的仓鼠竖着耳朵看着我,近距离看和妈妈一起养的仓鼠长得很像。 


"能帮我确认一下周围有没有养仓鼠时丢了仓鼠的人吗?"


 "好的。"


"如果主人不在的话,请帮我准备仓鼠房。"


"房吗? 难道公主要养吗?"


"嗯,如果没有主人的话。"



我伸出手指揉了揉仓鼠的头,仓鼠似乎很熟悉我的手,看起来心情很好,名字就叫姆姆


因为和母亲一起养的仓鼠名字是"姆姆",喜欢让人想起幸福童年时代的仓鼠。


 "吱!"


仓鼠,就像说喜欢姆姆一样,竖起耳朵。


 雷文佩尔再次来到我身边,是在午夜钟声敲响后。


 "你没被发现吧?"


我在卧室门口踱来踱去,他一进去就抓住他的手臂问道,雷文佩尔头发变白了,他拍着我不安的手臂。


"比起欢迎我,担心似乎更多。"


"因为担心才那样! 如果我的秘密被揭穿的话,和陛下之间的交易也会结束,知道吧?!"


"...我怎么了?"


"怎麼了? !即使我的秘密被揭晓,我也不能当皇后了啊。" 


雷文佩尔可能没想到这一点,眉头紧皱, 然后捋着下巴,像不满意一样歪着头。 


"……要不要除掉伊利户?"


"如果杀了神的儿子,这次会不会掉在地上呢?" 


“我回去后,大神官没有说什么吗?"


"虽然感觉和平时不一样,但没必要担心。"


 “这不值得担心吗?”


 “伊利户够理智,只能带着怀疑行动。 他这么年轻就登上大祭司的位置,是因为他的天赋很高,也因为他的性格稳重。”


 “如果载林因为你这样逃跑而产生怀疑,你会怎么做?”


 “那就不要想都不想就做很多工作。”


“好吧,如果你疯狂地工作,他甚至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虽然对载林感到很抱歉,但这是非常好的想法。


“我可以信任吗? 万一在幕后,除了我之外,大神官和载林正在制定不同的计划……”


 雷文佩尔双臂交叉,靠在墙上,与我眼神交流,他注视着我的目光,始终如一朵纯洁的百合花一般芬芳。


"公主,你还不相信我吗? 在这里相信公主的人只有我啊?"


"因为安全要很好,所以要确认一下, 因为我不会让公主陷入危险。" 


我不能确定的问题,他斩钉截铁地确信着。


 "这是不能确定的事情,人心不是一成不变的,总是会改变的。" 


"嗯…可是我不这么认为。" 


雷文佩尔像蒲公英种子一样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发,他做这动作时,就像咬了一口棉花糖一样,全身都甜得快要融化了。


 "啊…快点脱掉衣服吧,陛下,今晚也要做啊。 ”


理顺我头发的雷文佩尔的手停了下来, 为了治疗他,让他解开扣子,但雷文佩尔却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公主,现在看我的身体也没什么感觉了吧?"


"什么?快點脫掉衣服吧!"


 “不用脱衣服了!”


 他粗暴地扯掉了他的衬衫,好像在回答我的问题。 一颗细细的钮扣无奈的掉在了地上,衬衣敞开着,彷佛打开了一扇门。


 “你忘了公主和我一个人在这间卧室里吗?” 


雷文佩尔倾斜了他的上半身,就在我不知不觉往后退的时候,雷文佩尔的手伸进了我的腰间,把我拉得紧紧的。


 “王妃要的话,可以多穿点。”


雷文佩尔的金色眼睛有着无尽的痴迷,他的舌头轻拂着嘴唇,彷佛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感到一种难以忍受的疯狂的渴望。


 我缓缓伸出手,雷文佩尔一如既往地不怕我的触摸, 既不回避也不拒绝, 我用手掌拍了拍他的胸口,声音响亮地传遍了安静的卧室。


 “因为这是我的卧室,陛下你这样把扣子都扯下来,女仆很难打扫的。”  


 “而且现在我是一名医生,你忘了陛下是病人了吗? 你当然需要我来治疗! 那为什么不治疗呢? 是的,如果我不治疗你,你每天晚上都要一个人睡觉,传闻又要说你喝酒了, 你愿意吗?!”


 “....不愿意。”


 当我把手放在腰上唠叨的时候,已经变得温顺的雷文佩尔乖乖地回答道。


 “那就坐在这里!”


 我用手掌拍了拍床边的座位,雷文佩尔的脸上带着一种荒谬的表情,但他还是照着我的话,在我身边坐下,我把手掌放在封印的地方,现在我习惯使用我的力量,最后封印术消失,发色开始恢复。


 “公主,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方式和你现在对待我的方式好像很不一样。”


 “是陛下误会了吗? 我一直是同一个人”


"即使抓住了弱点,人也可以这样瞬间改变吗?"


"这也是我无意间暴露弱点的原因。 ”


看着一句也不输的我,雷文佩尔吐出了舌头, 我确认了雷文佩尔的外表已完全恢复正常,然后把手放了下来。


 "我不想见到大神官,应该不会再见面了吧?" 


“刚才那威严又打我的身影呢,公主是第一个在大帝国皇帝身上留下手印的人。”


"放心~不会再见面了,即使公主说想再见面,我也不会让你见面的。"


雷文佩尔用开玩笑的语气喃喃自语地转过头去, 然后用细小的眼睛看着桌子。


 "...老鼠?" 


"啊!对了,忘了给你介绍。”


我走到桌子旁,用手指着正在玩旋转跑步器的姆姆。


“從今天开始就是我的朋友,名字叫姆姆。”


 "老鼠? 你从哪里带过来的?"


"嗯…走着走着?" 


"什么?"


雷文佩尔从床上站起来,走到我身边,看着努力跑三圈的姆姆。 


"以前在王国和妈妈一起养过仓鼠,可能是因为想起了那个时候,所以想带他来, 当时那个仓鼠的名字是妈妈起的,妈妈叫它姆姆。"


".....是不是很脏?"


雷文佩尔的话音刚落,姆姆就从跑步器下来,像抗议一样用脚敲了墙面。


 "……最近仓鼠连话都能听懂了吗?"


"看来姆姆很聪明啊……难道你不喜欢仓鼠吗? 或者害怕。" 


雷文佩尔转移了对姆姆的惊奇目光。


 "不,如果公主喜欢,我就无所谓,因为这里公主要的东西越多,对我也越好。"


"我们这样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


雷文佩尔轻轻碰了一下姆姆的房子,然后站了起来,将视线转向了仓鼠屋旁边排列的书信。


 "刚才在读载林给你的书信吗?"


“是的,希望知道是谁给我发了书信,但太多了,还没读完。"


"如果累的话可以不读。"


雷文佩尔轻轻散开几张书信。 


".....丹宁伯爵发来了欢迎信.”


"丹宁伯爵吗?"


"我以前的剑术老师."


"那他会来参加婚礼吗?" 


“好久没见到老师了,该有多好啊,对吧。" 


“也许丹宁伯爵不会来了。"


雷文佩尔苦涩地向我伸出了信,丹宁伯爵的书信中写有"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的道歉。


 "在签订和平协定之前发生的最后一场战争中,丹宁伯爵参战的时候,因为他的家人全都遭殃了。"


"先皇也没有保护他的家人,从那以后,他就放弃了自己的职位,回到自己的领土上生活。" 


"现在一周一次,而且只有在买酒的时候才能从宅邸出来。" 


丹宁伯爵寄来的书信字体像蚯蚓爬行一样参差不齐,结尾还闻到了可能是被酒弄湿了,散发着奇怪的酒精味,就像被暴雨袭击了一样,气氛瞬间变软了。


 我匆匆忙忙地拿起另一封信来唤起气氛, 这是载林推荐的书信之一。


 "他,那这个人呢?我很好奇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


只是胡乱随手拿着的书信而已,接到信函的雷文佩尔,表情像怪物一样瞬间扭曲。 


"……原来是立拉涅夫侯爵寄来的书信啊。"


包括声音在内的气氛瞬间发生了变化,不仅没有调皮或温柔的样子,而且也没有之前想念丹宁伯爵的凄凉感,就像在战争中面对敌军一样,雷文佩尔全身披着杀气,流出的寒气让人毛骨悚然,吓得缩成一团。


 "公主,我尊重你的意愿,但是…”


雷文佩尔撕碎了立拉涅夫侯爵的书信, 就像想把他撕碎一样, 部分被撕破掉落地的书信上有写着"想见面"的字样。


 "不要靠近立拉涅夫侯爵."


"...什么?"


"我登基皇帝宝座的时候." 


”你有听过杀害了一半大臣的传闻了吧?"


他那双金黄的眼珠子正在发凉,不久前的那个男人消失了,现在我面前的是只,留下野兽本性无法控制的怪物。 


莱昂哈尔塔帝国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统治那个帝国的皇帝更是让人适应,雷文佩尔是人生中第一个与我分享秘密的人,不管是自愿的还是别人的意愿。 


每天午夜锁上卧室的门喝酒的传闻,最终也是因为个人原因而出现的假传闻,至今为止,他独自合理地认为,传闻都是谎言。


 "当时我有两个没来得及杀的人,其中一位是立拉涅夫侯爵。"


"因爲是像蛇一样的小崽子,所以真的很想剥皮杀掉他,但现在不能马上杀死他, 因为他说杀死他,未来就会改变。"


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也许是害怕了雷文佩尔的样子,吓得不由自主地颤抖。 


看着天空喃喃自语的他,瞳孔就像瞄准到了猎物一样,他的目光瞬间认准了我,我慌忙用双手掌捂住嘴,但是雷文佩尔的焦点视线,仍然固定在我身上。


 雷文佩尔垂下了视线,长长的睫毛成了阴影, 经常像月亮一样闪耀的金黄色瞳孔被困在睫毛形成的阴影中,高高地沈下去了。 


"……我没有想过要吓你。”


声音听起来彷佛哭喊了半天一样,声音非常干裂, 雷文佩尔就那样悄悄地转身离开了卧室。


 "为什么偏偏要在我手上是那种书信。"


我紧闭双眼,讨厌到雷文佩尔都要杀的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载林也应该知道吧,为什么要把立拉涅夫侯爵推荐给我?”


白天载林对我说的话让我脑海中回荡。 


在仓鼠屋的姆姆,就静静地站着观察着这一切。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