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6


《你们在干什么呢?跪下 》


国王因不知道该配合什么气氛,而显得十分难堪,因为非常冷清的氛围,哥哥姐姐们也一直在察言观色。 


"事实上,几个星期并不是一段很长的旅程, 公主说来这里花了三个月,不是吗?”


一提到我,家人们就集体瑟瑟发抖,僵住了。


 "这样看来卢比昂王国有很多技术人员,能让朽木之轮行驶三个月。" 


"陛下…"


"这是称赞,你可以高兴." 


"是的,感…感谢 ,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教给帝国技术能力。"


"在王国里,你更想炫耀自己的技术实力吗? 你把公主送到帝国时,竟然给她坐上了这样的马车。" 


"回…回陛下"


"不是为了炫耀技术力,而是真的腐烂了,用装了会马上要掉下去的轮子的马车!"


"你没有送公主离开吧?"


国王现在才明白雷文佩尔强词夺理的理由,而紧闭双眼。 


"哎呀,我的玩笑又开大了,难道国王没有确认好,就派公主出发了吗?"


"是…我的失察”


气氛就像走在薄冰上一样冷冰冷,谁也没敢站出来。 


 "热情款待已经足够了。" 


雷文佩尔警告着那些看似僵硬的家人们,徘徊在家人周围的视线悄悄回到了我身边。


 "我想…公主想要和好久没见的家人们,一起说心里话,所以我会让出位置的。"


国王和姐姐哥哥们的脸上绽开了终于活下来的安心之花。 


雷文佩尔看到我轻松了很多的脸,突然眉头皱了起来。 


"但是…"


雷文佩尔故意把手搂在我的腰上,那陌生的手不知不觉地使身体充满了力量。


 "公主是即将成为皇后的人。" 


可能是因为看出了我的紧张感,雷文佩尔悄悄把手拿开,只把手指尖放在我的腰上。


 "在举行婚礼之前或婚礼之后,谁都不能随便看望她。”


"所以说,在没有我的场合,要把公主当作大帝国的皇后来供奉,要非常地毕恭毕敬。"


雷文佩尔说完话后,和我对视了一下,虽然看起来还想说的话很多,我爽快地笑了一下,就像跟他说没关系,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相反,我的家人却陷入了可怕的恐惧之中。 


在受到如此蔑视的公主时,他也曾恣意妄为,现在我已成为帝国的皇后,依靠着权力,这是理所当然的反应。 


"真的非常想见你们一面!" 


我强忍着喜悦的微笑欢迎了家人们。 


而我的父亲国王表示希望能与雷文佩尔就政治问题进行对话,而我带着其他家人来到了达马斯克宫。


现在成了同一个家庭,所以很明显这是结盟。 


国王在跟随雷文佩尔之前,警告姐姐哥哥们,在回来之前不要碰特里艾拉,也不要和她对话。


 "呀,你真的要和皇帝结婚吗?" 


但是我傻傻的兄弟们不可能听从国王的命令。


 "卡拉扬哥哥在哪里?"


我无视鲁塞尼亚哥哥的话。


卡拉扬真的是我的家人,真心希望大家能参加婚礼。 


"哥哥还没有结束传染病调查,所以没能一起来,因为伤亡人数比想象的要多,所以善后处理的时间越来越长。"


 如果听到我结婚的消息,一般的事情即使抛开,也会跑过来,但是他没能来,情况似乎比想象中要严重。


 "特里艾拉,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现在真的要成为国家的皇后吗?什么时候让你跟皇帝结婚啊? ”


“你是以为我会被皇帝杀死,却没想到发出了婚礼邀请函,失望了吗?" 


“听说你是大帝国的皇后! 马上就会变成那样"


 "你们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吗?" 


即使给了机会,我的家人也会互相察言观色,像约好了一样紧闭着嘴唇。


“好吧。 总是这样。”


 折磨了我好几年,把我搞得一塌糊涂,还总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装作什么都没做,闭口不谈,你们总是那样把我当傻瓜。


 “那都是我们的计划.”


"计划?"


"好吧!你想想看." 


“我们没把你送到这儿去,你能够成为皇后吗? 当时你说不要的时候,如果我们没有硬派你去的话,你仍然会捡起剩下的麪包粉来吃!"


"是吗? 我以为是让我去其他国家一个人孤独地死去."


"喂!你应该感谢我们,你觉得哪还有兄弟能分享这么好的机会?" 


姐姐真的以为是托自己的福,我才能够成功一样,她耸动着我的肩膀。 


在达玛斯克宫的女仆和骑士们正在观看这一切对话和行动。


 "这些傻瓜竟然忘记这里是我的宫殿”


我没有感觉到需要对自己小心,可没想到这个宫里的女佣们会站在我这边,因为到现在为止,我就像被家人绊倒的石头一样,但没必要在意。


 "...所以我说,如果想说狗话,就要精心打扮一下"


"什么?你刚才说什么了?"


多亏了《大陆协定》,那一刻我再次意识到,一个在没有战争或危机的和平中长大的傻瓜是多么的无知。


"是啊,如果姐姐哥哥们聪明的话,在我长大成为皇后之前,肯定会杀了我,在卢比昂王国,不是每次都被我打败, 累死了对吧?"


"这是疯了吗! 你真的想死吗?!" 


鲁塞尼亚的哥哥听到这句话后对我恶言相向。 


"你好像要成为皇后了,所以什么都看不到吗? 忘了自己还没举行婚礼吗?"


 "看来还有其他能干的办法吧?"


 "你觉得爸爸现在在做什么?"


鲁塞尼亚哥哥用卑劣的眼神嘲笑了我.


"父亲去说服皇帝陛下,让姐姐替你去当皇后。" 


“哦, 真的是去干没用的事。 "


“皇帝陛下比起你,更希望得到认可的公主吧。 "


“虽然我的想法不同,但如果哥哥的想法是那样的话,那也没关系,思想是自由的,所以尽情去想吧。"


看看这个,被显而易见的小挑衅绊住,这样流畅地提出自己制定的计划,真是无语。


 不会是在我没见面的这段时间里长大了吧哈哈,甚至让我觉得,自己一个人下定决心做万全准备来对付他们的时间很可惜。


 即使不用嘴说,也能原封不动地知道我的兄弟们在想什么,脸上都带着厚脸皮的表情。 


"那难道来这里的时候也计划过要杀了我?"


"哈,现在才知道,害怕吗?"


这也太明显了吧。 我的家人聚在一起团结一致行动的理由只有一个。 


"至今为止在卢比昂王国生活的时候,虽然曾经欺负过我,但从来没有为了杀死我而亲自动手过。 


“你从一开始就不是我们的家人。”


" 你们没有人先向我道歉,说对不起,说做错了,所以我们的关系才会变得如此疏远,因为姐姐、哥哥们好像不把我当成家人,那么我也没必要再把你们当成家人了。"


"......什么?”


"跟我一起长大几十年,所以你应该很清楚吧,我被欺负的话是会还手的。 ”


"说什么胡话…。" 


这时,跟随在国王后面的卢比昂王国的仆人,来到了接待室,好像是为了传达国王的书信而来。


 "特里艾拉,你现在完了."


"唉…别后悔,读完再说."


他气势磅礴地展开国王寄来的信,可这时鲁塞尼亚哥哥脸色发白,若有所思。


 "怎么了?事情没有哥哥想象中那么顺利吗?" 


不用看也很明显,雷文佩尔跟我结婚不是因为权力不足,也不是因为需要女人,而是因为需要拥有神圣力,拥有神圣力的人,除了我之外,不可能还有其他人。


 “这是什么…。"


"是啊,为什么那么不了解情况呢? 忘记刚才陛下说的话了吗? 不是说让我当大帝国的皇后吗。 "


“到底为什么要和你这种人在一起?"


 "也就是说,陛下除了我之外,没有想娶别人做皇后的想法。" 


家人仍然无法理解,很久没见面的我,已经变成了和几个月前完全不同的人,当然也很难适应。


 "明天天一亮,我会对陛下说,姐姐哥哥们正在计划杀死我"


"什么,胡说八道?! 我们什么时候想杀了你?!" 


计划没有按照预想进行,失败之后,家人的脸上掠过一丝困惑之情溢于言表。


 "特…特里艾拉,你觉得有人会相信那种谎言吗?!" 


“这里的人不是都听到了嘛。" 


哥哥姐姐们的脸变得铁青。


 "刚才是鲁塞尼亚哥哥亲口说的,你们现在才知道吗?" 


"你…你…!"


"难道这里还像卢比昂王国吗?我看起来像什么都做不了的卢比昂公主吗?"


"领悟现实如何? 这里是我的宫殿,在这里的人,是不会嘲笑我,把我不屑一顾的人"


"你……!" 


原本以为只有书本里才有那些,因为太兴奋而把计划全部告诉大家的傻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


 至今为止,他们在卢比昂王国里称霸,面对我无所畏惧,但这样的待遇还是第一次。


 "如果陛下知道今天的事情,会怎么样呢? 陛下地传闻不都熟悉吗?"


 "你…你…!"


我託著下巴向絕望的家人微笑。


 "在我面前先跪下道歉的那一个人,我就会原谅他。"


"血浓于水,膝盖比生命轻,为了守护自尊心,不要失去所有的一切 "


话语刚落,就找不到一丝亲情,自私的兄弟们互相推着跑过来说


"我要先跪下来。" 


他们是在安稳中长大的,真是笨兄弟们,只要稍微想一下,就能够充分知道,我是不会向皇帝告状的。


"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家庭纠纷演变成国家斗争吗?" 


我默默地看着哥哥们把兄弟推到火坑里,互相吵着嘴说


"代替自己去死吧"


 "我! 我先跪下了!" 


"不是! 是我!救救我! 看我的裤子! 我的裤子更脏啊!" 


我反目成仇地看到兄弟们说自己先跪下了,然后打开了嘴唇。


 "我不知道姐姐哥哥们这么想向我道歉,那么."


“嗯?"


"你们能表达一下有多抱歉吗?" 比如说跳舞之类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