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4


《你是怎麼認識我的? 》


我目瞪口呆地凝视着雷文佩尔。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我拥有的神圣力治疗了雷文佩尔吗? 虽然知道可以治疗受伤的伤口,但第一次知道可以治疗费迪亚克实验。


虽然所有症状都消失了,但我仍然无法停止抖动放在雷文佩尔胸上的手,雷文佩尔不停地看着我,伸出手来, 他粗糙的手掌擦过我的脸颊。


 "在这里再多做一点我也喜欢。"


被陌生男人的香气迷住的精神一下子被唤醒了,我吓了一跳,把放在他手中的手给抽开。 


雷文佩尔就像感到遗憾一样,用舌头润了嘴唇。 


"都好了就穿衣服吧。 不能那样脱衣服对话啊."


"我没事."


"我不好." 


"公主好像不错啊,嘴一直在笑。" 


”这个是本能! · · · · · · ”


不忍心呐喊, 我一下子转过头来,雷文佩尔扬起嘴角,捡起掉落的衬衫,仔细地扣上了钮扣。 


事情大概情况已经告一段落了,虽然看不到胸部附近,但头发已经变得黑得找不到白发,也许封印仪式也全部消失了吧。 


"……我听说没有人在实验中幸存下来。"


"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


要说古老的故事,难道是皇帝登基之前所经历的事情吗? 那么就是皇子时期经历过的意思。


 为什么身为皇子的他,会做这种穷凶极恶的实验,我把疑问埋在心里,凝视着雷文佩尔的身体。


 "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身体很健壮。 不用那么担心。"


扣好衬衣扣子的雷文佩尔转过身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对他人使用神圣力,所以担心会不会出问题,幸好他看起来蛮正常的。 


"现在多亏公主好多了,但是到了晚上又会一样的。 "


 "又吗?难道每天晚上都会以这种样子…”


“不是听说过每晚都会锁着卧室的门喝酒吗?" 


听到突然出现的雷文佩尔的传闻,我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强烈地点了点头。 


"因为不能以这样的面貌和其他人见面。 "


“那…是陛下亲自散布的谣言吗?"


"当皇子的时候,没有人关心我,所以没关系,但皇帝的位置却不一样。 “


“所以耍了那种小伎俩,但也只是一两次而已”


雷文佩尔跨坐在窗框上,与散乱的衣着不同,他的表情丝毫没有散乱。


"所以我需要公主。" 


如果雷文佩尔的秘密被公开,肯定会以撕毁和平协定的盟约为由,将大陆视为敌人。 


到目前为止,费迪亚克实验的相关人员全部被残忍地处决, 性别,年龄,身份都无所谓, 再加上如果他的秘密被公开,帝国内部也有可能发生"挑战神领域的人"的反叛。 


无论多么了不起的大帝国皇帝,如果全大陆都结盟,那也只能成为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发生内乱,皇帝就会没落。


 "但是即使这样,每天都在同一间卧室里脱衣服…”


再次想起刚才在眼前发生的情况,脸变得热辣辣的, 热气扑面而来,令人眩晕。 


我摇了摇头,马上转到另一个话题.


 "如果可以用神性能力治疗的话,有大神馆,帝国也有上级司祭们"


"我想和公主互相有隐藏的秘密,所以才跟你说的,我不想告诉别人这个秘密。"


"......如果我对别人说的话怎么办?"


"这个嘛。 那样你就死定了。"


他若无其事地用手比划着自己的脖子,嘴角扬了起来。


这是对生活没有太大迷恋的轻浮的语调。


 "相信我吗?半天前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而已。"


雷文佩尔的瞳孔一直泛着光芒, 金黄色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亮,充满期待。


 "我很好奇...你怎么知道我拥有神圣力?"


"嗯…刹那间的怀疑.”


陛下不是怀疑,而是确信了,究竟是什么证据,证明我是具有神圣力的圣女呢?


雷文佩尔的嘴角一动一动的,不知缘由的期待感,像光一样蔓延到了他的脸上。 


"......或许吧。"


那充满期待的表情和眼神,肯定有什么不对,我发挥着锋利的直觉狠狠地钻了进去。 


 "你认识我妈妈吗?"


"···啊." 


闪闪发光的黎凡佩尔的眼睛开始冷却,可能是因为我失望的语气,感觉好像做错了很多事情。


 "...好吧,好了。 反正当初也没有期待。"


雷文佩尔轻轻摸着脸,抚平了他流出的感情。 


"我不是认识公主的母亲."


"那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身体变成这样后,自然而然地感觉到了吧?"


"是不是感觉到了,圣女能治好我,我的身体好像有反应。 ”


“是的,就是那样。”


"什么啊。这种没有诚意的回答是? 简直是在胡搅蛮缠。”


说话的语气来看,好像是假的,但从我的身体对我的神圣力做出反应来看,这似乎也没有什么错误,无法确认,却异常逼迫。


 "重要的不是这个。" 


雷文佩尔摇了摇头,又回到了正题。


 "我会隐瞒公主的真实身份,公主只要不被别人发现我是实验者就可以。" 


是的,这是一个简单的故事,但事实上,我知道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陛下,用语言说'抓龙煮龙汤吃'也很简单。 但你知道实际上抓龙有多难吗?" 


如果皇帝是费迪亚克实验者的事实被公开,那么帮助他藏匿的我也将成为共犯,也就是说,我既不是实验者也不是研究者,但属于"立即死刑"的范畴。 


这与保密我是圣女不同,像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的有限人生这样的问题,可以那么轻易地定下来吗? 


"那你去大神管照亮圣女,回到神的身边去"


 "难道你想逃跑吗? 但是如果真面目被公开,躲起来是很困难的,因为大陆上的所有人都在拼命寻找圣女。"


 "真可惜。如果成为大帝国的皇后,只要不是大问题,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 我们是合作关系,我有信心不会做公主不喜欢的事情。" 


"大帝国皇后的权力很大。 例如,也可以让卢比昂王室在公主的脚下跪着跳小丑舞"


"一起走同一条路吧!" 


很容易决定下来呢! 临死之前没有享受过的好事全都享受, 不要留下遗憾,死了的话, 成佛就行了吧,但按照现在的状态,即使死了,也别说是圣女,反而会成为冤鬼。


 "那个充满野心的眼神,我非常满意”


因为需要我,所以绝对杀不了我,我掌握着足以动摇皇帝生命的巨大弱点,而且不会因一般的事故而死亡。 


当然,如果死亡的速度比治愈我的身体的速度更快,那就一定会死,但发生那样的事情机率会是多少,虽然雷文佩尔知道我的神圣力,仍然令人怀疑,但在一起生活期间,如果觉得有一点可疑,就逃到其他国家告发,帝国的皇帝其实是佩迪亚克实验的实验者就好。


然后妈妈不是让我选一个好男人结婚吗? 


"结婚后我就当皇后了。 那要当到什么时候呢? 


 "这个身体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能治愈的,这样的话,我就是终身合同了。"


“一年就行了。"


“那一年后打算怎么办?" 


"一年后我绝对忘不了和公主一起度过的火热的夜晚。" 


雷文佩尔露出了性感的微笑, 就像在诱惑人一样,我改变了话题,用手掌轻轻冷却热乎乎的脸颊。 


"不是说到了晚上身体就会变吗? 那么月亮升起来就会变化吗?"


"午夜,准确地说是从午夜开始"


"不是月亮的影响,而是时间的影响呢 ”·


“很好。 那么以后我会在每天午夜前一小时去陛下寝室。" 


“我亲自来见公主吧,皇宫里有很多雪,与其公主来,不如我来。" 


我珍惜地撫摸著我的脖子,像擔心一樣垂下了肩膀。 


"这不是为了公主的安全,而是为了公主的脖子吗?哈哈" 


 "不用担心,我想把公主的卧室放在我的卧室旁边。"


"…啊?"


现在还不是皇后,即使在本宫贵宾室住一会儿,结婚后也会正式住在皇后的宫里。


 "为了以防万一,近距离接触不是很好嘛。”


 雷文佩尔用手指着我的脖子


"我也可以顺便照顾到公主的脖子。 "


“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发现过,我具有神圣力的事实,所以不用担心。 ”


“哎呀。这样看来是我先发现的”


 "那是例外啊,因为陛下也被我发现了秘密。" 


"我不是亲自给你看的嘛。" 


"那些琐碎的事情不重要,陛下.“


"那么…?" 


"重要的是我们是否一起死去."


 "公主和我同坐一条船,死的时候也会一起沉沦吧。"


“不,陛下! 即使乘坐同一艘船,一旦沉没,我也会先逃出船去生活! ”


***


特里艾拉离开后,不速之客消失的卢比昂王国的晚餐就像举行派对一样豪华。 


"爸爸,如果特里艾拉真的成为皇后怎么办?" 


对于最小的妹妹的提问,享受晚餐的家人哈哈大笑起来。


 "那个性格肮脏的人会成为帝国的皇后? 哈哈哈!如果那一年成为皇后,我就直接折断我剩下的腿!"


"哥哥说的对,把剩下的胳膊挂起来!" 


用绷带缠住一条腿的鲁塞尼亚王子和一只胳膊缠着绷带的爱莉娅公主大声嘲笑。


 "但是,如果只看特里艾拉的外貌的话,真的是…比谁都漂亮啊。 ”


小公主因到处涌来的犀利的眼神,不忍心说出话后,而闭上了嘴。 


特里艾拉比卢比昂王国的任何人都美丽,王室虽然努力隐瞒,但不知传闻如何传开,被其外貌所吸引的名门望族子弟和其他国家王子的求婚像暴雨一样涌来。 


当然,特里艾拉都不知道,因为国王都拒绝了。


 "脸那样有什么用? 跟莱昂哈尔塔大帝国的暴君就像天作之合一样,非常适合特里艾拉,因为拥有的权力再好不过了,但人性最差。 ”


国王高兴地听着子女们的对话,拿着葡萄酒说了一句话。


 "尸体也不会回来。 大帝国的皇帝并不慈悲,所以去到那里大概就是坟墓吧, 而且即使回来也不用担心”


“因為我听说沙洛姆国王正在寻找王后,如果特里艾拉回来,我会把她送给沙洛姆王。”


 沙洛姆王是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因为他的变态倾向,三十多位皇后死在他手上, 每次王后死去,她都会给家人丰厚的补偿,所以即使特里艾拉作为沙洛姆王后死去,也不是什么坏结果。 


国王苦笑着,用酒润湿了他的喉咙,胡须上有些酒精,但感觉又好了, 终于摆脱了一直担心的问题。


坐在最后面的王子,他用焦急的声音插话。


 “顺带一提… 万一卡拉扬哥回来找姐姐了怎么办?”


 嘈杂的地方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彷佛被人泼了一盆冷水,连国王都沉默了,出乎意料的是,在座的所有人都大为不解,彷佛没有想到一样。 


下一任王位继承人,卡拉扬。 也因为他是王后的儿子,才登上了继承人的位置,但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 他是上位的精神骑士,大陆最强的骑士之一。 


而且,在这个卢佩恩王国里,没有人能以现在的实力击败卡拉扬,甚至是国王。


 “卡…给卡拉扬的哥哥……粗略说一下谎就好,就说她去是因为她自己想要去的!”


 "哦,那…好吧! 反正死人不会说话!"


"我们都说同样的话,卡拉扬大哥也没办法! 反正也没有人确认啊!" 


被剑刺到也不会感到紧张,如此冷静的卡拉扬,人生中只有一件重要的事,如果说有什么比自己的生命更珍惜的,那就是妹妹特里艾拉,但由于地方传染病调查,卡拉扬暂时无法来到王宫。 


“为了不让这个消息传到卡拉扬那里,大家都要留意"


"是的,爸爸"


"到时全部的事情一结束,卡拉扬到达王国时,应该也在举行葬礼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