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3



《神圣之力,怎么使用》


该说点什么了,如果在这里不说话,就等于肯定了这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想反驳的,但我傻傻地张着嘴,只说了7次"啊"。 


我用手掌打了一下冻僵的嘴唇,以保持纪律,虽然晚了点,但还是反驳了。


 "不是啊.”


"回答的节奏太慢了.”


"我喜欢打节拍." 


雷文佩爾輕描淡寫忽略了這個荒謬,好像覺得不值得回答,伸開了手中的重量,再次傳來了指針在動的聲音。 


"怎么知道的?"


难道在王国种下了奸细吗? 不。不可能。 王国的任何人都不怀疑我,更何况我从未使用过这种神力。 因为我的身体被治愈了,即使不一定要使用,也会自然而然地得到了治疗。 


"公主也很了解大陆的情况吧?" 


阿尔达玛大陆,这个世界正在灭亡。 被称为"生命之源"的世界之树枯萎死亡后,消失约20年,大陆掀起了死亡之风。


传染病流行,自然灾害席卷了整个大陆,由于无休止的干旱和洪水,农作物无法生长,人们饿死或淹死。 


在某个国家,由于气候干燥,发生了山火,动植物和人类被烧毁,失去家园和食物的动物们来到村子袭击人的事情比比皆是,发生海啸的大海上,贸易船和捕鱼船沉没,没有人愿意乘船。


 "你知道人们希望圣女诞生的理由是什么吗?"


 "因为我认为圣女是神所爱的礼物,还有相信把圣女送回神塞穆拉身边,这个末日就会结束。"


“没…没有什么那种可怕的话!"


“扭曲的错误信念是恐惧的根源”


这不是我出生时拥有的神圣力,母亲说这种神圣力是为了守护我的礼物,所以绝对不能跟任何人说。


 "妈妈,这不是我先说的,是那位先知道的吧!"


小时候,我以为这是一份礼物,但现在想想,我真难以理解妈妈到底是怎么给予我这种力量的,但是给我指引的母亲没有在我身边,我最好隐藏这种力量。 


"你要是逃跑,我会告诉大家公主是圣女的事实。" 


”如果几百年后圣女的诞生是事实就好了,但你认错人了。" 


我一贯地装糊涂,一刀切断了他的确信。 


然后咬紧嘴唇内侧,假装若无其事地在脸上戴上了面具。


 "我没有那种力量."


"耍赖也没用."


"我为什么要欺骗陛下?"


"一起去神殿?" 


与王国不同,帝国有大神馆。


"哎呀。忘了大神馆了,大神馆具有确认体内是否具有神圣力的力量,所以,如果去大神官那里,就无法隐瞒。 "


刚才不应该撤退到贵宾室,应该当场逃跑的。即使事后后悔,也为时已晚。


”...现在是在威胁我吗?" 


"竟然说是威胁,那种可怕的话,我只是详细地讲述了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要不要现在把皇帝弄晕后逃跑? 这想法太不像话了。 


遗憾的是,我拥有的力量不是怪力,而是神圣力。 


制造伤口是行不通的,治愈伤口才是有效的力量,如果为了让他晕倒而去弄他,我的脖子可能会飞到很远的地方,一般的伤口会立即治愈,但是一旦嗓子飞走,连治愈的速度都没有,只是当场死亡。 


我警惕地尖锐地指出,雷文佩尔就像对待害怕的猫一样,轻易地让人安心。


 "好像有误会,我并不想把公主送到大神馆去。" 


他用一不小心就要的气势强烈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再安慰着我。


 "如果真要这么做的话,我从一开始就把大神官带到这个地方来了···确切地说,我想要的正好相反。" 


这时遮住月亮地云彩也消失了,当高雅的月光从玻璃窗中浸透时,雷文佩尔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我希望公主有神圣力的事不会被人知道。" 


有点奇怪,明明刚才中午见面时皇帝是黑发,我记得那是非常鲜明的黑色,就像把黑暗摘下来一样,但是现在就像流入的月光渗透进来一样,白发苍苍的样子。


 是我刚才看错了吗? 还是现在在我眼前的人不是白天见过的皇帝呢? 我混乱不已。 


"也就是说,我要隐瞒公主是圣女的秘密。"


雷文佩尔解开衬衫的扣子,慢慢地走近我。 我的直觉并没有把我的目光从解开钮扣的手上移开。 


在那短短的时间里,陌生的念头涌上心头。


 “你怎么突然脱衣服? 刚才说的是圣力,难不成是说在这种地方使用神力?”


 最后一颗扣子解开了,薄衬衫被扔在了地板上,当雷文佩尔停在我面前时,我就像着了魔似的直面他,正如我之前所感受到的,这个男人的脸在靠近时,会毫无避讳地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和脖子。 


他美到危险的地步,说如果有魔附身的话,就是这个男人。


 “我希望我身边有个神圣力的公主。”


 雷文佩尔伸出手,然后,他毫不犹豫地抓住了我的手,将它拉到了他的胸口。


 “啊!”


突然,男人坚硬而陌生的身体触碰到了我的手掌,他的呼吸声一个接一个的逸出,我被第一次触摸感到惊讶,并降低了视线,紧接着,铭刻在他胸口的封印术式,触碰到了我的掌心,映入了视线。


 '这个…  '


 那是一种封印术,彷佛凋零的的树枝,从心脏所在的胸口伸出来。  


雷文佩尔轻声对我耳语,彷佛在催眠我。  


 “使用你的神力,公主。”


 我把手放在雷文佩尔的胸口,眨了眨眼,茫然地凝视着,雷文佩尔依然甜言蜜语地劝说我,彷佛他认为我仍然保持警惕。


 “沒关系,答应你,我不会做任何伤害公主的事情。”


 我茫然地盯着触碰胸口的手掌,然后歪着头。


 “呃……所以…… ?”


 没有人会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挑战,因为这是一个我没想过的事情。


 “神力… 那个… ?”


现在我明白了,我不能使用神力。 我只是试图将它隐藏在我的生活中,但我从未尝试过使用它,因此我不能使用神力!


 “相信我。”


 雷文佩尔严肃地向我发誓。 


其实,我不知道如何使用神力,但我没心情这么说。


“到目前为止,没有必要隐瞒任何事情,反正我会用一种你不知道的力量。”


 我为自己至今的愚蠢行为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在他身上的封印。


 "心脏附近刻有像是树枝的封印术式。 听说过吗?"


这是大陆上一个著名的故事,世界树消失的第二天,整个大陆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之中,世界树是主宰生命与平衡的力量,既然他所依赖的力量消失了,自然平衡就会被打破,毁灭也随之而来。 


有人惊慌失措地喊道。


 “我们的上帝,塞缪拉,抛弃了我们!”


 那些不信神的人就连连叹息祷告,相信神的人诅咒自己被背叛了。 


当时有人提议让人类创造世界树,这是荒唐的事情。 用任何知识、领悟一切的贤者都无法解释的神的领域,本身就是细数。


然而,一个有著称号“抓着稻草的精神”的炼金术士。


向神的领域发出了挑战书,炼金术士的名字叫格涅尔瓦。 


他把制造世界树实验称为"费迪亚克实验"。 


"陛下。这个封印术式是费迪亚克实验”


炼金术师格涅尔瓦从世界之树的枯枝中,提取了精华。 


紧接着,彷佛饿死一般,给对象注入了吞噬生命的精华,对像是人类,炼金术士格涅尔巴以世界的救赎为盾,开始对人体进行实验,将精华注入人体内后,格涅尔瓦会在心脏周围刻下封印术。 


否则,人体就会像枯萎的树枝一样干枯而死,但最终实验失败了,对神界的挑战以残酷的方式收场。 


心脏附近刻着的凋零树枝的术式覆盖了全身,就像所有生命都被吸收一样,以白色奇怪的样子枯萎。


在大陆,作为和平协定的盟约,通缉了主导实验的年金术士格涅尔瓦,并一起追赶跟随费迪亞克实验的人,但是他们的行踪仍然不明。


"为什么陛下身上有这种封印术呢?"


"为什么呢?因为我是那个实验中生存下来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人。"


"费迪亚克实验的参与者和研究者一发现就是死刑吗?"


"沒错。 因为这是在世界末日来临之际,在大陆承诺休战而制定的和平协定的盟约之一, 当时身为皇子的我也跟着皇帝陛下走了。"


"但是现在告诉我这个的理由是…?”


"所以说,公主"


雷文佩尔温柔地抓住了,我放在胸口上的手腕。


"彼此都知道了彼此的秘密,现在开始不要警惕了,试着用神圣力吧。"


让我用神圣力吗? 我使劲盯着雷文佩尔的胸膛用力放在手掌上.


 "想推开我逃跑吗?" 


我还以为如果用力的话应该可以使用,但好像不是这样,可能是误以为我要逃跑,雷文佩尔捂住了我的腰,紧紧地拽着我,就像湿漉漉的衣服粘在身上一样,我没有空隙地贴在了雷文佩尔身上,像围在腰上的手绝对不会松开一样,我强烈地执着。 


就在那时……!


像突然生火一样,手掌变得温暖起来,立刻全身散开。 而且,位于雷文佩尔胸部附近的封印术式开始像被身体吸收一样消失。 


不仅如此,原本是白发地雷文佩尔渐渐染黑,又回到了黑色。


 "这…"


就像以前经历过一样的雷文佩尔毫不动摇。


他紧紧地搂住我的腰,在耳边低声嘀咕,好像在说秘密。 


"我说过吧? 我希望公主具有神圣力的事实不要被公开。 我希望公主能够用这种神圣的力量治疗每天晚上都会变化的我。"


“……嗯?" 


意思是只为他使用神圣力量…。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