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只有一个肝呀

个人汉化 再多多支持 更新不固定哟!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更新会很慢,有催更的话可能会快一点哈哈

我的丈夫每晚都在改变-02

《和我结婚吧》


足足花了三个月的时间。 

要是有好言好语,旅途就不用花这么长了! 


"强调两个月的时候应该知道的!"


才用两匹连力气都不敢动的小马和一辆带有腐烂的木轮马车,好不容易才走了很远。 


在没带什么行李的情况下,被埋在马车里三个月后,我踏上了陌生的异国--莱昂哈塔帝国的土地。 


本来应该是准备好去分馆,解开行李之后就可以去看皇帝,但是我无视这一切,就直接去了皇宫,而且是皇帝所在的本宫。 


"反正都会被拒绝的。'”


听说很多小姐和他国的公主都曾作为皇后候选人来过这里,但他说全部坚持不到几分钟就被拒绝了,既然如此,我也处于同样的处境,没有理由非要解决麻烦或旅途劳顿。


 ”快点被拒绝吧' 然后逃跑吧”


这是我在来到帝国期间认真思考后得出的结论,我决定逃离那个令人厌烦的卢比昂王国,特别是我的马车上没有靠垫,腰好像要断了,每当肩膀上肌肉结块时,我都会确信自己的决心。 


到现在为止,我都能忍受要被打要被骂的毅力。


目前为止,之所以没有从王国逃跑,是因为无论家人如何折磨我,我都完全可以承受,但是把我卖给别人已经越线了。 


"那也是出了名的暴君,像垃圾一样的男人?"


如果这次结婚没有成功,被拒绝回去的话,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把我卖给奇怪的家伙。 


"一定很讨厌! 干脆作为逃亡者躲藏一辈子吧!"


如果逃出他国,消息也会很晚才传达,也不能在陌生的土地上随意解开士兵,这反而是件好事。 


我用拳头咚咚地拍打着压瘪的腰部,对眼前展开的大帝国皇宫进行评价。


 "哇····看到雄伟得让人战栗的皇宫,充满了勇气。 "


“快点被他拒绝吧!"

不知道是谁制定的,真的是没有失败的事情,完美而优秀的计划。 


我自己欣慰地哼着歌。 这时,突然传来了好像是在出战一样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地面震得令人毛骨悚然,吓了一跳,慌忙转过头来寻找声音的源头。 


于是,从远处看到了有人带领着很多人向我走来的样子。


 "那个人···········"

虽然没见过一面,但只要在远处看到样子,就完全可以推测出真实身份。


 "是皇帝…!"


只是在这么长的距离上对视而已,让人毛骨悚然的压迫感和令人毛骨悚然的人,就是这里的皇帝!


"嗯? 是什么?"

在疑问消失之前,雷文佩尔已经接近一步了。 近距离看到了他的金色瞳孔里,充满了莫名其妙的执着。


 "或许是你·······"


就像是无法消除极度口渴折磨的野兽,终于找到了出路一样,他的脸上蔓延着喜悦。


 "什么?"


雷文佩尔仔细观察了我,然后抿着自己的嘴唇,丰满的嘴唇立刻泛起红血色。 


他不顾一切地猛抓着我的手腕,强烈地拉了过来。


 "啊!"


我们一下子就鼻尖相触,这是不可抗拒的。 呼气和吸气像入粉一样交织在一起,我都忘了要低头,用惊讶的目光凝视着雷文佩尔. 他的眼角一颤就颤栗起来。 


"········"


彷佛被迷惑了一样,但为时已晚。


 雷文佩尔扬起嘴角,大声喊道.,


"载林,告诉大家已经找到皇后了"


我现在听到了什么? 


 "公主."


"·····啊?" 


"和我结婚吧"


近距离面对皇帝的脸庞,实在令人赞叹不已,因为如果不是一般的外貌,原本没有反应的心脏就会任意狂跳,是啊,所以说。 


"我现在可能是被那个外貌迷住了,听错了吧"


这是合理的怀疑,因为皇帝很冷漠地对待其他小姐和公主们!听说很多人都被拒绝了,所以我也不例外,只好回去了,我也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是啊,我想我应该是对的!


 "陛下!"

我掩饰着混乱的心情,微微一笑,把头发往后梳。 很明显,是因为这个头发盖住了耳朵,所以听错了。


 "我好像听错了。 ”


“对不起,我再重复一遍吧"


"和我结婚吧,公主”


即使想否认,耳朵上还是印着"结婚"两个字。 


 "不是,这个字为什么这么入耳?" 


我左右晃了一下头,以清楚卡在耳边的话,不要再次进到我的耳朵里。


然后我又怀着希望再次提问。 


"······可能是因为长途跋涉,耳朵出问题了。 不管怎么说,应该先去看个医生。 ”


"公主是不是要我说了三次才能听懂?" 


看那个反应好像我没听错。 


"真的吗?"


"什么?"


"你想和我结婚吗?"


" 幸亏耳朵没有问题。" 


有很多话要说,但无话可说,真不知道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追究。


 为什么…突然…和我?要和我结婚吗?和我结婚? 难道这是梦吗? 


事实上,是因为还在乘坐马车前往列昂哈塔帝国,所以旅途劳累而做白日梦呢? 


我轻轻地掐了一下手腕,很疼啊, 这不是梦! 


“是不是疯了!' 要和我结婚吗? "


“到底为什么?!"


用眼睛代替无法用嘴说出的脏话,向雷文佩尔发出了各种信号,不知情的雷文佩尔面带着轻松的表情站在后面的与副官进行了对话。


"皇后已经定好了,那婚礼日期就快定好吧。" 


“把时间定在最短的日子里吗?"


"嗯?"


"是把时间定在最好的日子里,而不是把时间定在最短的时间里. "


“今天是迎接公主的帝国皇后的日子,不能随便定一个日期"


"好的,知道了“


"...但是不要定得太晚“


"要快又好日子。" 

"我会尽快向你报告的。”


制定邀请名单并报告,给卢比昂王国写信。


"我那鲜明而华丽的五官不断移动,但不知道该说什么。


 "暴力性和对酒精的依赖性都不够,还具备了好色,可以称之为大陆内最坏的男人了。 "


突然想起我来这里之前我对国王说的话。 


"不行!"


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必须纠正,我不是来这里结婚的,我是抱着被拒绝的想法来的。 


"陛下!我没有结婚的打算! ”


我原本想说这句话的嘴雷文佩尔的犀利目光挡住了,他反应敏感,好像大家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似的。 


"公主,你是作为皇后候选人来到这里的吧?"


“啊,对啊。 一时忘记了,我是被王国里卖掉的皇后候选人吧? “


说是要结婚,但我没有结婚的想法,只是被捉弄来到这的。


我紧闭着嘴唇,把视线转向晴朗的天空。 真是好得让人冤死,当我没有任何反应时,雷文佩尔又继续与副官进行了对话。


 "公主决定住在哪里?”


"这是南方地断皇室所有的分馆."


"不能只让准皇后住在这样的分馆里. "


“换个地方吧!"


"要搬到本宫吗?"


我在受挫的耳朵里听到了两人的对话,甚至吓到了,回头一看,华丽又雄伟,让人感到害怕的本宫映入眼帘。


 "那里不是皇帝居住的地方吗?”

“怎么事情越来越大了。 "


“在准备好的卧室之前,公主会一直待在本宫里。"


本宫,只有皇帝的家人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停留在这。


"看样子公主好像还没收拾行李就来了。 难道是没收拾行李,没休息就来到皇宫了吗? 为了看我?"


前面是对的,但不是后面。 雷文佩尔不满意地把我乘坐的破旧马车和堆积着驮子行李的马车叫走。


不知是不是听起来像是在指责,吓了一跳的侍从们突然有条不紊地行动起来,我那些不起眼的行李瞬间排着队进入本宫。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把行李拿下来呢,这样的话,我也能像那些行李一样,被侍从们牵着鼻子走进了本宫。 


我精神恍惚,面对着雷文佩尔 。


"陛下!事实上,我不得不听从国王的命令···!"


在我的呼唤下,与皱着眉头看着某处的雷文佩尔对视了。


"他的眼睛怎么了···········?"


但是与刚才不同,瞳孔里流淌着杀气。 对焦的视野很奇怪,所以很害怕。 "


“那个…”


雷文佩爾用長長的手指戳了一下我乘坐的破舊馬車。 


"难道不是载着行李来的马车,而是公主亲自乘坐的马车吗?" 


里万佩尔的身后好像有死神一样!


 眼睛不敢看了! 好可怕!吓得哆哆嗦嗦的嘴唇粘在一起,没有张开,由于没有回答问题,雷文佩尔皱着眉头,传唤了副官好像再不断确认什么。


"载林."


"是的,陛下."


"最近卢比昂王国的财政状况不好吗?"


"难道不是吗?" 


我没听说过那样的话。 比起那个,我是公主。


载林轻松地略过雷文佩尔的提问,用羽毛笔挠头,似乎有些奇怪地歪了歪头。


 "带回来的行李大部分都旧了,使用起来有点困难,是不是把要扔的行李弄错了才拿来的?" 


從刚才开始辅佐官确认各种事情,好像就是我的负担,這些傻乎乎的王国家伙! 如果去帝国的话,就应该用好东西来搭配啊!


难道就没有想过,如果把这样没有水准的候选人派到帝国,会让他发火吗? 我提心吊胆地担心,是不是因为卢比昂王家的愚蠢行为而给我带来了麻烦。 


载林的话一说完,雷文佩尔的眼神就杀气腾腾地发光了,他察觉到了奇怪的征兆,轮流检查破旧的马车和旧我的行李,不知在想什么,利班佩尔的脸渐渐凉了下来冷飕飕的北风一吹就过去了,看到满脸寒气,就觉得再呆在这里就死定了。


在那种表情面前说"不结婚"等于是哀求"杀掉我"一样,我勉强把冻住的嘴唇撑开,假装平静. 我不会怕这种事的。 


"贵宾室在哪里?"


这是为作战前,进而后退一步,我带回来的行李去了该有的焚烧厂,取而代之的是昂贵和好的物品。 


刚到贵宾室,女仆们就缠着我,说要消除旅途中的疲惫。 


用温水清洗,洗完后用准备好的食物填饱饥饿的肚子,然后穿上丝绸礼服,躺在软软的床上,在疲惫的身体上涂上香油进行按摩,这是在王国从未经历过的好事。


然后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灿烂的月亮升起的夜晚。


 "准皇后的生活···" 


用自己的脚踢这样的好事有些可惜,但是不能就这样和暴君结婚,即使不马上杀我,"结婚"也是一起度过余生的日子,虽然现在很好,但几年后,可能会因为改变心意而杀了我,所以一定要慎重。


 "母亲说结婚一定要选好男人。 反正挑挑拣拣的,结婚后也会让我伤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和我结婚,但是必须要解开误会,安全地逃跑。


而正当我决定逃跑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像不速之客一样插进来。


 "在想些什么,表情那么悲壮呢?" 


转过头来,看到了身体斜靠在门边的雷文佩尔。 


"不会是要逃跑吧?" 


我儘量以泰然自若的表情假裝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歪著頭。 


雷文佩爾嘴角舒緩地揚起,面帶淒涼的表情走了過來,他停在了桌子前,用手指輕輕地拍打著鐘擺緩慢地擺動。


 "如果逃跑的话,那可不好。"


难道是想以卢比昂王国为借口进行威胁吗? 但可惜的是,这种威胁对我行不通。 因为我的逃跑,王国里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是我在乎的事情,出卖我的时候应该预料到这种事情。 


看到乘坐的马车、带来的行李、穿着的礼服,我一点都并不迷恋···雷文佩尔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情况。


"这不是卢比昂王国的未来,而是关系到公主本人的未来的问题"


抓住摇曳的钟摆强行停止的黎凡佩尔吸引了我的视线,瞬间产生了时间的流逝似乎停止了的错觉。


可能云彩遮住了月亮,雷文佩尔的样子被黑暗遮住了,可同时,温柔而又冷漠的声音轻轻地落在了肩膀上。 


"如果知道公主具有神圣力的话,会很麻烦的。 没关系吗?".


"我忘记了呼吸,就那样从高耸的座位上停了下来,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金黄色瞳孔里,不是怀疑而是确信。


 "几百年来首次诞生圣女吧? 当然,大陆不可能就这样放过神殿。"


 "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在卢比昂王国,即使我被欺负,也毫发无损地远远呆着的理由。 抓着姐姐一起滚楼梯,哥哥用脚踢的椅子被砸碎,碎片飞过来,妹妹也不分青红皂白地挥动马鞭,虽然感受到了痛苦,但我却没有任何伤痛。 在模糊的伤口上既不会受伤也不会死的理由。 


因为我是具有神圣力的圣女。 


-

-

补一个第一章的照片好了,嘻嘻🤭💕

肌肉实在太好嗑了🤤哈哈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